close

我的第一篇分享文 獻給燒得我體無完膚的高漫繪圖板

抱持著頂多就是花幾百塊買個教訓的心情

就慫恿衝動的室友一起手刀購入了

 

之前有在合購版看過無主文

但遲遲不見開團

又聽說因為物品重 自己買便宜比較划算

我把這個訊息提供給大家

就是想跟大家說不要再等了快買吧XD

不過這次圓通轉運讓我等了有點久

我在6/17匯款給賣家 賣家當天就發貨了

可是我一直到6/24才收到貨

是這次經驗唯一的小缺點

 

我買的是高漫8600pro+數位板 加購了套餐四

總共是[243(數位板+套餐四各兩套)+58(圓通國際運費)]*5=1505

一個人753就把一塊手繪板帶回家

要是能夠用個一兩年 我覺得我此生都會是它的信徒了

IMAG1531  

郵寄過來時外面還有一個紙箱

內容物有

IMAG1534  

除了官方說明書外 

賣家還附了一張更有用的A4自製說明書

很多設定時會碰到的問題都提到了

仿紙手感膜就是繪圖板本人身上那塊 以後可以替換用的

臨摹膜上排有一條膠 可以貼在繪圖板上 是一個描圖紙的概念

推薦大家加購充電筆

充一個小時可以用三個月XD (還是其實我鄉巴佬不知道充電筆都這個樣子阿)

 

我的軟體是用強者我同學推薦的SAI

介面很一目了然

推薦給不想記功能到底藏在哪的朋友XD

 

剛開始對繪圖板完全無法掌控

力道阿感應阿還要找螢幕上隨時會飄到海角天邊的游標

真的要多畫才會上手 我現在就還在適應期中

不過高漫這款我覺得感應蠻靈敏的

新手訓練可以從畫線條阿圓圈阿慢慢掌握自己最順手的方式

推薦大家畫蚊香蛙的巴豆

 

畫完圓潤飽滿的蚊香蛙後

拿了韓團NU'EST美少女REN的圖開刀

原圖

畫完本人後就完全無力畫背景了XD

20140625  

發現在還只能畫出抖抖線條的時期就只會想要一直用水彩筆去蓋阿哈哈

覺得這種風格千萬不要拿長的秀氣的人去試

完全變言情小說封面哈哈

 

截至目前為止我蠻滿意的XD

推薦給想入繪圖板坑卻一直被價錢嚇走的朋友

 

 

文末小驚喜

好啦REN是男生

不知道有沒有變成文末小驚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啵啵 嘿 -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