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undefined

(舊文搬家)

其實我才剛入芳療坑
大概就是站在洞口讀了幾百遍指示牌猶豫自己到底要不要寥落去的狀態
連精油都還沒買就去了陶花緣

陶花緣很好到也很好找
從台北車站坐區間車到鶯歌只要三十分鐘
從鶯歌火車站文化路的出口出來後右轉
沿著鐵道旁的紅磚人行道一直走
會經過幾個誘惑你去陶瓷老街跟博物館的指示牌
請不要理他
因為你不知道自己到底會先在陶花緣花多少錢
總得先守好約會的錢才養得起小三
 

undefined

看到城門的時候其實就快到了
不要因此被誘惑而右轉
在三岔口的地方沿著左邊的文化路繼續走三次深呼吸的時間就會到了
(不過不要在馬路上深呼吸啦 掏錢的時候再深呼吸就好了)

我要進去的時候
老闆正好要送另外兩位客人出來
我就這樣無縫接軌地被歡迎進去了
老闆也像被制約一樣
直接把我帶到放精油項鍊的桌子
到了才猛然發現好像沒問過我來幹麻
好險我有接收到他瞬間迷茫的眼神
說出我要看精油項鍊 救援成功
以上的症狀稱為芳療版效應

老闆恢復自信後點了點頭
跟我介紹三個價錢的區塊
450區:字母們,大概都是寶特瓶蓋的大小
650區:各種顏色與花,大小從豆豉到綠豆椪都有,
版上分享的大概都在這區,也有像是愛心或梯形的形狀
750區:比較難燒的形狀跟顏色,
今天看到的有十字架、魚、手裡劍(就是個有點像卍字的形狀)

在挑的時候老闆娘在幫另一個客人綁繩子 老闆去泡咖啡
客人走後 店裡只剩猶豫之神(我)
以及老闆與老闆娘二人
但是他們似乎總是有事情可以忙
所以可以非常自在又厚臉皮的喝著無限續杯的普洱茶慢慢挑

最後翻了兩位的牌上
小碧與魚妃

undefined
搭配的是木珠與最簡單的繩子綁法
有三種選擇
搭配六顆珠珠的款
沒搭配珠珠的簡單綁法款
沒搭配珠珠的複雜綁法款
不過因為我都挑650以上的區,所以我不知道是不是像版上說的450區的選擇較少
另外好像不管搭不搭珠珠 都還是會有一顆在上面

老闆娘邊綁我們邊聊天
其實不用擔心沒有時機講通關密語
老闆娘自己就會很可愛的裝作偷偷摸摸的樣子問你有沒有通關密語
而且老闆娘自己也知道版上在討論的密語要一字不漏講完這件事
對此她表示
「就是有時候想要鬧一下嘛~」
她說老闆看到版上在吵這件事的時候還轉過來跟他說
「你看,都是你害的」
不過老闆娘好像在這個事件中得到很多樂趣
她還打算把密語改成動作
剛好被端手沖黑咖啡過來的老闆聽到,給了一記白眼
沒想到老闆後來越來越興奮
兩個人連要做什麼動作什麼時候執行都想好了
我就先不破梗了
怕掃了二位的興致哈哈
總之他們完全就是寫好了一份活動企劃書

這事兒究竟會不會成,就讓將來要去朝聖的香民們繼續看下去

最後附上實穿照
為了讓大家看仔細我還反穿了我的T哈哈哈

undefined

undefine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啵啵 嘿 -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